当前位置:

朝阳煤矿棚户区改造项目竣工 双峰2200户矿工将搬新居

来源:红网 作者:朱延寿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09 15: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竣工仪式现场

竣工仪式现场

  红网双峰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朱延寿)6月8日,双峰县一号民生工程,中央下放朝阳煤矿棚户区改造项目竣工,项目将极大地改善朝阳煤矿职工居住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市县领导何文君、甘跃华,吴德华、杨维、李铁雄、朱希芳、龙燕青、李仲乔、熊新学参加竣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文君宣布工程竣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主持竣工仪式。
  
  双峰县委书记吴德华致辞。吴德华说,在历时四年的项目推进攻坚战中,建起了60栋35万平方米的新楼,圆了2200户、近万名矿工及家属几代人的安居梦,这是全县各级集聚能量、用心血和汗水书写的恢宏篇章。吴德华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单位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小区绿化、职工分房等后续工作,让广大矿工早日入驻新楼。
  
  双峰县中央下放朝阳煤矿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一项国家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于2011年10月启动,用地面积228亩,建设住房达2200套,目前是我县城区最大规模的居民住宅小区之一,总投资规模约5.6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