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帮朋友买毒品赚差价 退货不成怒砍介绍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思 贺晓鸽 编辑:周芬 2015-06-09 15: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6月9日讯(通讯员 刘思思 贺晓鸽)攸县男子蔡某经人介绍贩卖毒品,交易不成功找介绍人负责,谁知介绍人竟不答应自己的要求,一怒之下,蔡某在附近买了把水果刀将介绍人砍伤。2015年6月8日,犯罪嫌疑人蔡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30岁的蔡某系湖南省攸县人,小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家务农,偶尔也接点小活赚点小钱。
  
  2014年7月6日晚,蔡某正在散步,接到了好友龙某的电话。龙某是个瘾君子,知道蔡某平时认识的人多,便要蔡某帮忙购买毒品,蔡某一口就答应了。随后,蔡某又找到了艾某,通过艾某的介绍在陈某处购买了250元毒品。当晚10时许,蔡某拿着购买的毒品来到约好的地点找龙某,谁知龙某看到毒品后说货的分量太少,要退货,拒绝给蔡某钱。无奈之下,蔡某只好去找陈某退货,可陈某总是找各种理由推脱。蔡某觉得,是艾某介绍陈某给自己的,既然陈某推卸责任,那么艾某就应该对自己负责。
  
  2014年7月7日,蔡某找到了介绍人艾某,要求艾某对此事负责,将钱退还给自己,而艾某认为自己只是在其中帮忙搭了个线让他们认识,生意谈不谈的成跟自己没关系,两人因此产生矛盾并发生了口角,蔡某一气之下,跑到附近的超市买了个水果刀,追着艾某连砍数刀,将艾某的头部及全身多处砍伤。经鉴定,艾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