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举办“6.9 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伦丙 编辑:周芬 2015-06-09 17: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湘潭县6月9日讯(通讯员 谢伦丙)6月9日上午,湘潭县档案局在县过度档案馆前坪举办以“档案与你相伴”为主题的我国第三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有档案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有档案业务咨询,有县档案馆声像档案播放,有档案利用、档案馆档案查档指南、家庭档案整理指导、“加强新形势下档案工作宣传单”和“档案资料征集宣传单”等材料免费发放,还有县档案馆馆藏珍贵图文并茂的档案图片和爱国主义教育展等多项宣传服务。
  
  此次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吸引了过往的人民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咨询与提问3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100多份,使普及档案知识,发展档案文化,展示档案平台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