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婷 田甜 编辑:刘飞越 2015-06-10 08: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守盛会见凌成兴

  

  湖南日报6月9日讯(记者 唐婷 田甜)今天中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调研的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成兴一行。

  徐守盛感谢国家烟草专卖局一直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两烟”工作,去年以来,烟草产业积极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为全省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在计划安排、产品结构调整、品牌推介等方面继续给予湖南支持,推动湖南“两烟”工作再上新台阶。

  凌成兴充分肯定湖南近年来烟草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国家烟草专卖局将着眼打赢卷烟提税顺价攻坚战,在发展规划、项目实施等方面继续给予湖南支持,希望湖南在贯彻落实这项重大政策中积极实践、探索经验。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秘书长韩永文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