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200万征集浏阳河产业带设计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李晓 编辑:杨洁 2015-06-10 09: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 实习生 李晓)6月9日,记者从芙蓉区政府了解到,芙蓉区将在浏阳河东岸打造生态文化长廊,并正式面向全球发出邀约,邀请设计团队为全长9.47公里“浏河之心·芙蓉滨水文化产业带”绘就蓝图。

  作为芙蓉区浏阳河东岸的重点建设项目,东岸风光带占地约1388亩,平均宽度80米,目前核心段苗木种植已基本完成。未来这里将呈现一系列滨水主题公园,彰显活力宜居、时尚商业、主题文化、生态湿地、校园风光5大特色,更有全长21公里的自行车道以及水上商务休闲、水上运动游乐园等一系列水域娱乐项目。

  芙蓉区将邀请专家在所有应征方案中初选出8个方案,再从中遴选出最佳者。方案第一名被取用后,将可获得200万元设计费。规划设计的相关事宜,设计团队报名、应征方式请登录www.chinabidding.com.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