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女开房被拒竟喊来同伴围殴酒店前台

来源:红网 作者:卢韬 许建辉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2015-06-10 14: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站6月10日讯(娄底晚报记者 卢韬 通讯员 许建辉)近日,15岁的少女王某在开房时,称认识酒店内一名管事的,只需报上名字即可免费。要求被拒后,竟纠集两名同龄人围殴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导致其全身多处受伤。
  
  事发地点位于早元市场附近的永信大酒店。据酒店前台朱小姐回忆,大概晚上12点左右,王某来到酒店开房。“我以前认识王某,今年15岁,原来是某中学的学生,现在已经辍学了。”朱小姐说,“她一上来就说认识酒店内一名管事的,只需报上名字就不用付房钱。”
  
  朱小姐见状电话请示酒店经理,得知经理根本不认识此人,便婉拒了王某的要求,坚持对方付钱才能开房。见要求被拒,王某悻悻地走了,临走前扔下狠话:“你不要出酒店的门,否则让你好看!”
  
  2小时后,王某带着两名跟她年龄差不多大的女子折返回酒店,要朱某出来一下,朱某没有答应。这时,一名女子冲过去就扯住朱某的头发,将其拖到酒店外面,随后三人围住朱某就是一顿拳打脚踢。保安前来劝阻,王某反而喊道:“她偷了我们的钱,你们不要管!”几分钟后,见到有人报警,三人方才住手离开。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正在对打人者进行追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