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疑与堂弟有染 男子将女友砍死后潜逃15年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刘万民 编辑:王津 2015-06-10 14: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15年前,怀疑女友与堂弟有染,竟将女友杀死,然后潜逃江西务工。6月10日,湖南省隆回县孙家村53岁的唐某生被隆回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抓获。
  
  2000年9月15日凌晨1时许,周旺镇开田村农妇孙某被人用刀杀死在自家房内。隆回县公安局经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唐某生。案发后唐某生潜逃,不知去向。

  2015年5月份,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唐某生藏在江西省莲花县坊楼镇一个小煤矿内打工。6月10日,在江西省莲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协助下,成功将唐某生抓获。
  
  经审讯:2000年9月15日晚上8时许,唐某生来到其同居女友孙某家,因怀疑孙某与其堂弟唐某有暧昧关系,两人发生争执,唐某生妒火中烧,拿起一把菜刀对着孙某的脖子和肩膀一阵乱砍,将孙某砍死后潜逃到江西一小煤矿挖煤,唐某生对杀害孙某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唐某生已被隆回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