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参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明晚湖南省音乐厅上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郑湘平 编辑:康晓乔 2015-06-11 09: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郑湘平)你想来一场穿越时空的约会吗?你想与“名家名琴”亲密接触吗?你想亲身感受湖南交响乐团的国际范儿吗?6月12日晚8时,请你来湖南省音乐厅,2015湖南音乐季“雅韵三湘·音乐经典”之“韶光体育之夜”高参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将在这里举行,一位蜚声国际、活跃在国际主流音乐舞台上的青年小提琴演奏家——高参,将携一把穿越时空的小提琴“杜庞将军·格鲁米奥”与湖南交响乐团一起助你实现梦想。

  在昨天的排练中,大家第一次见到了“杜庞将军”的真容:古香古色,做工精致。最重要的是,其优美的音质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带着这把琴一同合练的高参动情地形容其音色——声音高贵,是其他小提琴无法复制的;有着巨大的能量,拥有强大的冲击力。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收藏“杜庞将军”的喻先生也有着高超的小提琴技艺。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喻先生还是一位地地道道的长沙人,其标准的长沙口音一下子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一曲《牧歌》合奏完毕,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在明晚的演奏会上,喻先生也将登台亮相。而“杜庞将军”明晚亮相后,将随喻先生返回德国。希望与这把旷世名琴亲密接触的观众,要抓紧时间购票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