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酱菜作坊藏身废品回收仓库遭调查 男子弃作坊逃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6-11 09: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1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刘平)堆积酸菜、榨菜的作坊与废品回收站为邻,作坊内污水发黑,从作坊内流出了院子……平时铁门紧闭的作坊前突然出现了食药监部门的工作人员,作坊内男子竟弃作坊逃跑。昨天,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荷塘分局工作人员在荷塘区桂花村境内又发现了一家“黑”作坊。
  
  调查工作人员上门,有男子在院内
  
  前几天,《长株潭报》记者接到报料人反映,一个作坊位于桂花村境内的金属回收公司仓库区内,存在有四五年,作坊内加工酸菜、榨菜等。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民投诉的金属回收公司仓库区。高墙挡着,铁门紧闭,门口没有招牌。院子内堆放有大量酱菜,几摊发黑的污水从铁门下流出。
  
  昨天早上,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荷塘分局的工作人员前往调查。当工作人员到达加工作坊的铁门前时,发现院子内有一名男子,遂要求男子开门,结果男子却趁工作人员不备溜出铁门,骑上门口的摩托车跑了。
  
  走访酱菜加工作坊与废品回收站为邻
  
  仓库区位于新塘路边,记者发现仓库区内有不少回收废旧金属的院子。
  
  来到被投诉的作坊,透过铁门门缝,可以看到整个仓库呈方形,里面堆放有不少白色蛇皮袋,袋子下方溢出污水。靠铁门的位置堆放有数百个纸箱,还有几叠折叠的纸箱及包装带。绿色纸箱上有“洞庭烤雪菜”字样,黄色纸箱上有“重庆鱼酸菜”字样。仓库中间一口红色塑料缸内,有满满一缸剁辣椒,缸上搁着一把铁锹。
  
  食药监局荷塘分局的工作人员经过调查了解到,仓库所在区域属于株洲市馨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该公司负责人到达现场了解到,仓库出租后租户又进行了转租。对于目前作坊主的信息,他也不知情。该负责人表示,将要求租户尽快赶回株洲前往食药监部门协助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