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逃犯办业务被察觉后逃窜 民警与市民合力追击擒获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松华 成桦 编辑:王津 2015-06-11 10: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冒雨追击逃犯

(民警冒雨追击逃犯)

民警与市民合力将窜逃至菜地的严某成功抓获

(民警与市民合力将窜逃至菜地的严某成功抓获)

  红网娄底6月11日讯(通讯员 周松华 成桦)6月8日,湖南省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汇达服务站(二手车交易市场)在办理车辆转移业务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上午10时许,车管所汇达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办理KC2528中型自卸货车转移业务时,通过“全国在逃人员信息库”比对,发现车主严某系网上在逃人员,工作人员以电脑系统缓慢需等待为由稳住对方,随后报告驻站民警李江华,正当李江华准备盘问严某时,严某见情况不妙,拔腿就跑,李警官迅速反应紧跟着追了出去,一位在场群众朱新河也参与到追捕过程中。

  由于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不时伴有打雷闪电,暴雨使人连眼睛都睁不开。李江华连续追了2000米后,严某因体力不支,李江华奋力一扑,与市民朱新河合力将窜逃至菜地的严某成功抓获。与此同时,李江华在追捕过程中扭伤了右脚,后经医院诊治并无大碍。
  
  经查,逃犯严某于2015年3月3日在福建省漳州开发区安置地观音路63号3楼306室将屋主熊南珍的16600元现金和一条黄金手链(价值约8000元)盗走,后被漳州市公安局漳州开发区分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