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来新宁“传道”

来源:红网 作者:伍先忠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1 10: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会场

  红网新宁站6月11日讯(分站记者 伍先忠)6月10日上午,湖南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邵阳巡回报告会来到新宁。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厅级纪检员罗碧野,市工商联单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军,县领导李荣卫、匡丽群、魏忠贤、王岐全、兰平、尹大缓等参加报告会。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主持会议。
  
  全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巡回报告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经信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联等共同组织,45名报告团成员分成5组,分赴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开展巡回报告活动。
  
  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煜、湖南凯特密欧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明、长沙慧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一鸣、涟源市强龙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达长及湖南彩虹包装公司董事长贺红光5位全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和200余位与会人员分享了他们的创新创业的经验和心得。会上还播放了因事不能出席报告会的蓝思科技总经理周群飞的创业事迹VCR。
  
  “技术创新才是实现中国梦、企业梦的通道。”“我相信团队和集体的力量。”“有梦想才有希望!”“我的梦扎根在广袤的田野上。”“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敲打着每个人的心房,沸腾着大家创新创业的热血,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李荣卫代表新宁县委、县政府,对全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当前,创新驱动发展已经成为世界的共识,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要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成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并且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鼓励创业创新已成为稳增长、保就业、促转型的重要抓手。李荣卫要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以这次先进典型报告会为契机,转变经济工作思路,转变社会事务管理方式,思考如何更好地提供公共产品,更加科学地开展市场监管,破除不合理的行政审批门槛,提供相对完善的社保医疗,搭建科技、人才、融资等公共平台,通过鼓励创业创新,推进新宁的二次创业,使经济社会发展充满动力与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