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赚“跑腿费”帮人运毒 1万元换来15年牢狱之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明 编辑:王津 2015-06-11 10: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11日讯(通讯员 唐双明)周某为了赚取10000元“跑腿费”,竟然驾车帮他人运毒,不料还未到目的地就被公安机关抓获。6月11日,周某因运输毒品罪被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
  
  周某系湖南常德人,常年吸食毒品。2006年因贩卖毒品罪被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2个月。出狱后,周某并未完全戒掉毒瘾,时常独自或与毒友一同吸食毒品。2014年2月24日,周某与朋友沈某在茶楼喝茶闲聊时,沈某当即拿出10000元现金要周某为其运毒。手头很紧的周某立即答应了沈某。按照沈某的指令,周某于2月25日租用一辆的士赶到广州市白云区,接到沈某交给海洛因毒品并立即搭乘的士返回。在途径京珠高速公路永兴县服务区被缉毒民警抓获,当场从的士上搜出海洛因毒品324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