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以打假为名抢劫外地商人 潜逃9年后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明 编辑:王津 2015-06-11 10: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11日讯(通讯员 唐双明)2006年,李某伙同他人,以打假为名对外地推销商人进行抢劫,潜逃9年后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6月11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6年6月份,一家外地制药公司来到李某的村子推销药品。整天不务正业的李某与同伴得知后,便合谋可以以打假为由整点钱来用。随后,李某等数人来到药品推销现场,假借药品为假货,故意与工作人员理论,在其要求未得到满足时,便对工作人员进行殴打。在推销药品负责人给付了近千元现金后才住手,住手后还不满足抢走钱包、证件之类的财物,造成现场极为混乱,围观群众敢怒不敢言。
  
  随着同案人许某、何某等人先后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人民法院判处刑罚,重压之下的李某选择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