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财政局征求新田县市人大代表办理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1 11: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场

  红网新田站6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6月10日,由永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刘亚屏带队的市人大代表建议承办单位来到新田,邀请刘丽等7名县的市人大代表座谈,就办理相关建议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永州市财政局针对刘丽等2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落实“一元钱”妇女工委工作专项经费的建议》;罗飞招等3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扶持新田家私产业发展的建议》;贺朝群等2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将新田县列入湖南省特殊县域经济重点县的建议》进行了办理情况答复介绍,并面对面征求他们的意见。
  
  永州市财政局认为,代表们立足于新田实际,对上述议案的办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将认真整理汇总代表们所反映的情况,并吸纳与接受。同时表示,将通过引导基金、奖励等方式给予资金上的支持,并指导、帮助、配合我县将有特色、有实力、有竞争力的产业到省级以上部门争取政策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