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惯犯“故地重游”被抓现场 涉嫌盗窃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书盈 编辑:王津 2015-06-11 11: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书盈)王某时隔1年半再次来到株洲县一机关单位行窃,被工作人员当场抓获。2015年6月10日,公安机关以王某涉嫌盗窃罪移送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2013年12月11日近午时,王某来到株洲县一机关单位,谎称需要咨询业务而躲进男厕所,直至工作人员下班去吃饭。在确认安全后,王某从男厕所出来潜入办公室,盗走办公室抽屉内1万元现金。时隔1年半,2015年6月2日,王某故地重“游”,再次来到之前行窃的单位。没想到,正想下手时,被单位的工作人员逮个正着。后王某被扭送至公安机关。
  
  王某曾多次在外地行窃并被处罚。2010年王某因盗窃罪被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2012年又因盗窃罪被广州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判处有其徒刑8个月;2014年因盗窃被湘潭市雨湖区公安分局给予行政拘留。
  
  6月10日,株洲县公安局以王某涉嫌盗窃罪移送株洲县人民检察批准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审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