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为济陪同亿利集团来北塔区考察投资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济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1 11: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6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济民)6月10日,邵阳市副市长赵为济陪同亿利生态修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中心区域总经理周绮来到北塔区,考察座谈招商引资投资项目。区领导肖拥军、仇珂静、王海龙、唐青山等参加座谈。
  
  会上,北塔区委书记肖拥军、区长仇珂静先后简要介绍了该区基本情况、招商优势和发展潜力,并与企业代表就我辖区内高档次商业房产开发、电商、旅游、生态产业等多个具有广阔前景的投资项目进行了探讨。同时,希望市委市政府能针对已经启动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出台更多优惠政策,破解资金难题。周绮表示,期盼与北塔区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希望北塔区能提供更多关于项目的详细、完整的资料,以便企业高层决策。
  
  赵为济鼓励亿利集团前来邵阳、前来北塔投资兴业,他表示,邵阳市区优惠政策多、发展势头好,以前很多发展瓶颈如今已经逐步成为了发展优势,北塔区在土地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相较更为突出,是企业投资的好地方,希望企业、区委政府双方加强对接,选择好意向项目作为突破口,开展更深入的洽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