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窃后发现屋主是女性 反复“光顾”还留字条要挟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华 谢阳 编辑:王津 2015-06-11 14: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丽华 谢阳)行窃后发现屋主是单身女性,竟然贼胆包天,不仅短时期内多次反复“光顾”,还给屋主留下字条要挟钱财,被发现后更是以暴力相威胁抢走财物,6月11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罪、抢劫罪被湖南株洲荷塘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5年春节前,待业在家的刘某因生活拮据,多次窜至株洲市荷塘区某小区行窃。行窃过程中,刘某发现该小区某栋1302室居住的是一名独居的女性,经常不在家,被盗后也没有采取明显的防盗措施,屡试不爽的刘某愈发胆大妄为。

  2014年年底至2015年5月份期间,刘某多次翻窗入室盗窃,吃住没着落时甚至滞留房间做饭、住宿,俨然把这当成了自己的“家”。由于多次行窃得手的现金、财物并不多,刘某居然以拍到屋主洗澡视频为由,留下字条要求屋主备好500-1000元钱放在指定地方以便自己来“取”。2015年5月2日,刘某再次到1302室行窃时,被外出回家的屋主石某发现,为防止石某反抗,刘某从厨房拿出菜刀相威胁,并用保鲜膜困住其手脚,抢走其随身携带的手机、现金等财物后逃走。2015年5月7日,刘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刑事拘留,经审讯,刘某对其实施盗窃、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