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区长向秀亮调研社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郭飞 傅泽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1 14: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6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郭飞 傅泽华)6月9日,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对鹤城区部分社区党建及和谐社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罗国宇、曹伟志、冯贵友、马源及区民政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这天上午,熊安台、向秀亮一行先后深入迎丰街道学林社区,城北街道瑞丰路社区,城中街道芷江路社区、文化山社区、三角坪社区,红星街道宏宇社区、锦园社区,迎丰街道府前社区,坨院街道军民社区、城东社区等地,对社区建设进行了调研。
  
  每到一处,熊安台、向秀亮都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社区基础设施、社区干部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在学林社区,熊安台指出,学林社区一直是全区的一个品牌社区,各方面工作都走在前面,但是某些细节处还要增强,对社区周边环境要加强细节处的清理,台帐资料要结合区里开展的活动做得更扎实一些,一个单位有没有活力,从细节处能看的出来,希望学林社区在细节处着手,把工作做得更好更精。
  
  在瑞丰路社区,熊安台对社区联合万众和公司,打造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品牌的做法给予了赞扬,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心理咨询室等。
  
  熊安台在调研中指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多社区周边环境存在脏乱差的情况,希望街道、社区负责人加强工作,从细节抓起,改善社区周边环境。在加强社区场地建设的同时,结合社区的特色工作,做好台帐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同时,他要求随行的区民政局负责人对各社区的标识、服务标牌等要进行统一的规范,做到整体形象的统一,在下星期举行的全市社区建设及计生工作现场会上,展示出鹤城各社区的良好风貌。
  
  当天,熊安台、向秀亮还就部分社区遇到的办公用房等问题现场进行了调度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