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珅国学人生顶层设计”公益大讲堂举行 传承传统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肖彬 编辑:杨洁 2015-06-11 15: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著名易学专家蒋卓璋老师

(著名易学专家蒋卓璋老师。)

“百珅国学人生顶层设计”公益大讲堂现场

(“百珅国学人生顶层设计”公益大讲堂现场。)

  红网长沙6月11日讯(记者 肖彬)6月10日,由合贝商学社主办的“百珅国学人生顶层设计”公益大讲堂在国学堂举行。讲座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精髓,为广大国学易学爱好者带来一场精神盛宴。讲座特邀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崔玉芳,湖南圆道投资公司董事长、湖南财商俱乐部创始人苏文等嘉宾出席。
  
  著名易学专家蒋卓璋老师以易学、人生两者有机结合进行讲座,让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少走弯路,规避风险,趋吉避凶。通过公益大讲堂的形式,让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家学习国学,获得理念的更新和境界的提升。
  
  国学易学是传承千年的文化,蕴藏博大智慧,主办方希望通过该公益讲堂给广大市民带来裨益,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