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子被割伤母亲找关系“讨公道” 被骗17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明 编辑:王津 2015-06-11 16: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11日讯(通讯员 唐双明)王某对李某谎称可以托关系,帮忙将伤害李某大儿子的人“绳之以法”以及给李某小儿子上户口,收取李某“关系费”17000元后失去联系。6月11日,王某因诈骗罪被湖南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5年3月,李某的儿子因纠纷被雷某割伤,后经鉴定为轻微伤,雷某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处罚。李某对该处罚决定心有不平,通过关系找到了王某。王某对李某讲,可以去找关系,为李某儿子讨回“公道”,追究雷某的刑事责任,但需要请客吃饭、封红包等“活动经费”。

  李某被能说会道王某所迷惑,同时请求王某帮忙为自己小儿子上户口。随后李某通过银行转账汇给王某共计17000元。收取李某的“活动经费”后失去联系,李某方才醒悟被骗,遂向公安机关报案。尔后王某在逃往广州的高铁上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