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开展违法占道专项整治行动 还路于民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周子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1 19: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6月11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 周子龙)为切实加强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6月10日起,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占用公共停车位、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10日上午9时,该大队城区一中队组织警力在穗都十字路口集合。大队大队长曾建全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城区一中队全体民(协)警执法必须严格,动着一定要规范,语言必须文明。此次整治的重点道路是人民南路、人民路、珠泉路、中华路、禾仓路、金田路、晋屏大道、嘉禾大道等路段。特别是珠泉路、人民路沿线的非法占道经营、摆摊设点、挤占人行道等违法违规行为成为当前影响城区秩序、造成安全隐患的突出问题。
  
  在整治行动中,城区一中队执勤民警对珠泉路、人民路沿线的违停车辆进行了抄告和劝离,对部分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无牌照摩托车进行了拖移处理。同时,执勤民警还对沿线的商家逐一进行了打招呼,要求销售的商品必须放置规范,不能放在道路上。
  
  此次整治行动中,该大队出动警力20余人次,出动车辆6余辆次,查处违法停车行为10余起,劝离违法车辆30余起,拖移违法车辆3辆,清理违法占道行为8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