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行长张云来望城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2 09: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行长张云(前排左)一行到望城调研经济发展情况。(姚泽子 摄)

张云(右三)察看了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建设情况。(姚泽子 摄)

张云(前排左二)了解金桥国际远景规划设计等情况。(姚泽子 摄)

  红网望城站6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姚泽子)6月10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行长张云一行到望城调研经济发展情况。
  
  张云一行首先察看了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建设情况。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位于湘江干流望城区蔡家洲河段,是《湘江干流规划》九个梯级的最下游梯级,常年蓄水位29,7米,库容7,75亿立方米,是我省把湘江打造成“东方莱茵河”的基础性工程。目前,湘江长沙至株洲河段航道等级已由1000吨级升至2000吨级。据了解,长株潭等地的大型电厂所需的燃料,都要通过这条航线运输过来,从上海沿长江进入株洲港区500吨甚至300吨以上的船舶,将在这里进行“中转”。张云表示,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是一座兼顾发电、过江交通、滨水环境和农业灌溉等多重功能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希望望城进一步加强湘江的生态保护和综合利用,保障航道畅通。
  
  随后,张云一行察看了湖南首个“万亿级商贸产业新城”金桥国际市场集群,并详细了解金桥国际前期发开建设、招商销售业绩、远景规划设计等情况。
  
  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介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农业银行与望城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在惠农贷款、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给予了望城大力支持。希望农业银行给予望城更多金融政策支持,进一步深化在金融创新等领域的合作。
  
  张云表示,近年来望城的发展速度之快令人惊叹,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区委区政府在现有发展基础上,加强对重点区域和企业的金融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创新信贷方式,加强业务研究,畅通信息渠道,加强沟通交流,业银行将加大资源倾斜力度,一如继往地支持望城经济发展。
  
  望城区领导吴皓、杨利成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