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司法考试16日起报名 在长沙参考文具用品统一配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编辑:康晓乔 2015-06-12 09: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欣刚 通讯员 曹宇智)今年在长沙参加国家司法考试,将遇到极为严厉的安全防范措施,连考试用的文具用品考生都不需要买了。昨日,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在湖南师范大学举办国家司法考试宣传周活动暨宣传咨询交流会,公布了这一新变化。

  市司法局司考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长沙国家司法考试将全面提升安全防范举措,堪称“最严标准”。考生只需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场,文具用品统一配发,统一提供饮用水,考生不得携带文具用品以及其他物品进入考场。同时,除继续使用安检棒进行安全检查外,长沙各考场还将在考点入口和考场门口设置查验通道,扫描应试人员准考证,识别身份证,现场拍照进行人脸识别比对。

  今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6日0时至7月5日24时,考试时间为9月19、20日两天。选择在我省报名考试的人员必须在司法部规定的期限内,备妥相应的报名材料,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按要求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