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调度“六小一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金代华 杨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2 10: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6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金代华 杨虢)6月10日,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调度了“六小一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伟志,区委常委、副区长蒋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冯贵友,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城建投、杨村乡、贺家田乡、黄金坳镇等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区“六小一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各乡镇党委书记汇报了本乡镇“六小一中心”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情况展开了发言。
  
  据了解,2015年鹤城区乡镇公租房任务173套。根据各乡镇报建的情况,实际需要统一新建214套,其中贺家田乡27套、凉亭坳50套、芦坪10套、黄金坳70套、黄岩57套,建筑面积共7849.5余平方米,总投资1177.4万元。
  
  熊安台在会上指出:虽然相关的前期工作基本上已经完成,但是尽管如此,我们的形式还不容乐观。务必通过传导压力引起我们各项目单位高度重视,各乡镇的党工委书记要把这项工作扎扎实实、实实在在扛在肩上。熊安台要求,一是要抓住时间节点,要按照之前所明确的时间目标,有关任务必须完成,6月15日前,所有工程队必须进场,10月底以前必须完工;二是要严格把控工程质量,杜绝豆腐渣工程,绝不允许偷工减料,监理必须到位,工程技术人员必须到位,质量监测必须到位;三是要强化矛盾协调,要按照各自职责把相关矛盾协调到位,问题解决好;四是要严格督查问责,两办督查室要加强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