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举办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谭洪汀 龙中柱 李融颖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2 10: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谭洪汀 龙中柱 李融颖) 6月10日,石峰区2015年首场“欢乐潇湘·欢乐石峰”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清水塘街道办事处亮相,从辖区居民中征集的60余幅展现石峰区特色、石峰人民风貌的优秀作品参加此次展出。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我们的中国梦”的活动主题,通过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现全区美丽的自然风光、迷人的民情风俗、深厚的文化传统,讴歌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谱写“中国梦”石峰篇章的壮丽图景。各街道(社区)、区直机关工委在海选、展览后,将各选出15幅作品参加区级复赛。

作品展览会现场

展览会上一名观展市民拿起手机拍照

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

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

美术作品

美术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