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郡怀化分校项目征拆进展顺利  预计七月全线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肖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2 11: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6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肖鹏)长郡怀化分校项目是市区两级重点工程,对提高怀化城市综合能力水平和城市形象,缓解怀化城区就学压力,提高城区教育教学水平均具有重要意义。近日,记者来到项目征地拆迁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已完成红线范围内征地协议,三通一平、施工便道及泄洪渠的改道已进场施工,整个工程进展较为顺利,预计将于七月份全线开工建设。
  
  长郡怀化分校项目于2014年2月份启动,项目由湖南永通西部置业有限公司出资3.5亿建设,湖南长郡学校出师资力量联合办学。项目总占地160亩,涉及鹤城区杨村乡蒲天垄村、禾塘村10个村民小组,需拆迁56户村民。自项目启动以来,杨村乡政府和项目协调指挥部攻坚克难,已完成红线范围内征地协议、房屋拆迁协议签订、地勘、附属物的补偿及管线迁移,三通一平、施工便道及泄洪渠的改道已进场施工。
  
  为了不让工期因为项目工作小组的协调不力而延误,今年以来,负责该项目征地拆迁的区项目协调指挥部以多办实事、以人为本、以情感人、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为突破口,用优质的服务和脚踏实地的工作热情去感化教育群众,赢得了群众对工程地支持,确保了项目各阶段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也受到了区委领导的关注,6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冯贵友到征地拆迁施工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在现场,他要求项目协调指挥部要进一步为群众考虑,科学组织实施征地拆迁,要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维护他们的基本利益;要主动作为,全力为工程建设提供便利,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进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