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志华就践行“三严三实”讲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2 11: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石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推动石峰转型升级》为题讲党课

  红网石峰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按照区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6月8日,石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动石峰转型升级》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龙志华结合历史实践和当前的环境、石峰区实际,深刻阐释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践行“三严三实”,是端正党风政风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教育实践成果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题中之义,更是推动石峰发展的客观需要。领导干部要严格践行“三严三实”,真抓、实抓作风建设,保持长效,以从严务实的作风推动“北拓南提西进”战略,助力轨道交通“千亿攻坚”目标的实现。
  
  龙志华强调,“三严三实”是在准确把握党员干部作风现状的基础上,对作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蕴含着丰富的时代内涵,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从政、干事的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贯穿工作生活全过程。
  
  龙志华指出,我们既要看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全区的干部作风得到极大的改进,又要清醒地认识到“不严不实”现象依然存在,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严”和“实”的要求,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龙志华强调,要从根本上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关键在于领导干部用“三严三实”的标准,在实践中身体力行。要把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价值取向和衡量尺度,敢于正视问题不回避、承担责任不推诿,要秉公办事、依法用权,在群众中树立好口碑;要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主动接受挑战,破解石峰区在大爬坡、大发展、大跨越关键期面临的矛盾和难题;要真抓实干,为石峰区经济社会发展劳心劳智,为石峰区建设下苦工、多流汗。
  
  就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龙志华作了全面部署。他要求,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做到不虚、不空、不偏。坚持从严从实,将作风方面的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坚决防止教育走过场;坚持问题导向、领导带头,把握好专题教育的出发点、关键点、落脚点,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始终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紧扣“千亿攻坚”这个要务,突出抓好轨道科技城征地征收、融资攻坚、清水塘企业搬迁改造、国有企业改革等重点难点工作,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区政府副区长、管委会副主任和其他党组成员,以及辖区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