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展晖慰问项目一线干部 打好“千亿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星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2 12: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征拆干部工作情况

  红网石峰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星明)6月10日,石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邹展晖深入全区各重点工程项目指挥部,走访慰问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党员干部。
  
  今年以来,为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城建设进度,打好“千亿攻坚战”,全区党员干部响应区委号召,积极投入到项目建设一线,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开展工作。
  
  邹展晖转达了区委对项目一线干部的关心和问候,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勉励全体项目一线干部时强调,选派干部参与“千亿攻坚”征拆第一线,是区委慎重研究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培养锻炼和考察识别干部的重要途径,也是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成长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打好“千亿攻坚战”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