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 展示孩童心中中国梦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沈梦艳 编辑:刘飞越 2015-06-12 12: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雨花区高升社区文化广场内,和平小学的学生正在文艺表演。)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时刻新闻实习生 沈梦艳 记者 汤红辉)“这个《一个村庄的故事》道出的环保问题很是深刻啊……”今日,长沙市雨花区“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在高升社区文化广场开展,附近1000余市民赶来观看了表演。
  
  舞台上,来自和平小学的115名学生们,用11个文艺表演表达了自己心里的“中国梦”。整个文艺表演分为金色畅想梦、红色书香梦、白色天使梦、黄色朝阳梦、绿色环保梦等几个篇章,展示出他们对生活的期盼、对社会的感恩、对未来的梦想。
  
  “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旨在通过集体学习、体验培育、榜样引领,实现学校和社区文化资源的互惠共享,架起学校教育与社区教育互通“桥梁”,促使市民崇尚优秀传统道德,弘扬现代文明新风。
  
  和平小学老师张莉介绍,此次活动较之以前不同的是,“以前我们都是配合社区出节目,这次是我们推送节目给社区,来展现孩子心中的‘中国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