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统计局到株洲县调研统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世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2 12: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世强)6月10日下午,湖南省统计局总统计师戴乐平一行来到株洲县调研统计工作。株洲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胤一同调研。
  
  去年,株洲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2.2亿元,同比增长11.1%,完成财政总收入10.09亿元,同比增长12.04%,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1.5亿元,增长23.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1.38亿元,同比增长11.7%,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2.6亿元,同比增长12.7%;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6408元,同比增长10.5%。
  
  刘克胤表示,当前株洲县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科学的统计数据是全县开放发展的起点,是经济运行调度的基础,及时、准确的统计分析和统计信息,是县委、县政府领导决策重要的依据。县委、县政府将把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作为抓好统计工作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应统尽统、颗粒归仓”的工作理念,强基础、抓服务、建机制,不断提升统计的质量和水平。
  
  戴乐平在对株洲县的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指出,统计工作要坚持“大统计”,唱好“大合唱”,紧跟地方发展步伐,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做到部门联动、狠抓基础,抓住重点、提高质量,客观真实地反映株洲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