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国税强化征管全力组织收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徽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6-12 18: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12日讯(邵阳日报 刘徽)6月8日,笔者从北塔区国税局获悉,今年前5个月该局共入库各项国税收入8022万元,同比增收3262万,增长68.53%,收入进度和增幅在全市国税系统均排名第一。
  
  面对复杂严峻的收入形势,该局及早谋划,从年初开始就紧抓组织收入工作不放松,认真开展税收预测分析,动态掌握税源变化情况,对组织收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早发现、及早解决,确保税收收入均衡足额入库。该局成立专门的纳税评估工作组,积极利用第三方涉税数据开展税收风险分析,选取混凝土、食品加工等重点行业及农产品加工企业重点开展纳税评估,有效堵塞征管漏洞。同时,加强纳税人户籍管理,依法整顿税收管理秩序,拓宽征管面。此外,严格落实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等税收优惠政策,积极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培育涵养新的税源,今年以来,该局通过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共为纳税人减免税收300余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