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金龙会见哈萨克斯坦共产人民党干部考察团

来源:红网 作者:冒蕞 陈美淇 编辑:何冰 2015-06-12 23: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右]与阿赫梅特别科夫[左]会谈。

(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右]与阿赫梅特别科夫[左]会谈。)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陈美淇)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长沙会见了以哈萨克斯坦共产人民党中央书记、议会下院议员阿赫梅特别科夫为团长的哈萨克斯坦共产人民党干部考察团一行。
  
  哈萨克斯坦共产人民党干部考察团此行是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邀请来访,在湘期间将考察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建情况。
  
  孙金龙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哈两国山水相连,传统友谊源远流长,随着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不断推进,湖南与哈萨克斯坦的交流交往也在深入开展。当前,湖南正积极融入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与哈萨克斯坦在众多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考察团此次访问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互访,推动友好往来,深化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阿赫梅特别科夫说,此次访问真切感受到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湖南人民的热情友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谱写中哈友谊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