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术龙到谭家山镇调研矿区综合治理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锐 编辑:曾小颖 2015-06-13 01: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通讯员 刘锐)6月11日上午,湘潭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术龙带领市县相关职能门共30余人,来到谭家山镇对市人大代表关于矿区产业转型和综合治理的建议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调研团听取了该镇矿区综合治理情况汇报。
  
  调研会议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谭家山镇矿区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成立了矿区治理领导班子,编制了治理项目规划,二是第一批矿区水利专项治理项目进展有序,三是加强协调,综合推进了矿区治理,并积极探索矿区农业转型。同时,也对该镇矿区治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会上,大家就目前存在的治理资金缺口大、信访维稳严峻、经济结构调整难,造成项目进展缓慢形成了共识。会上市县相关职能部门就矿区综合治理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团表示将在6月底形成综合材料汇报市委市政府,并制定统一科学的综合治理规划,争取国家项目资金,帮助谭家山镇开展矿区综合治理工作,维护矿区村的稳定和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