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4届校园文化论坛、第3届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康晓乔 2015-06-13 09: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2日讯(记者 余蓉)6月11日晚,“筑梦青春——湖南省第4届校园文化论坛暨2015‘我的中国梦’湖南省大学生微电影节”在湖南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副省长李友志出席并宣布湖南省第3届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启动。

  李友志说,当代大学生正处于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希望广大学生通过参加这一活动,更加坚定理想,树立志向;勇做弄潮儿,在共筑“中国梦”的道路上实现人生价值。

  湖南省校园文化论坛由省委宣传部发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共同打造,今年是第4届。来自湘潭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宣讲人,围绕“孝”、“创新”等关键词,进行演讲。

  当晚,第2届湖南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结果揭晓。11项大奖各归其主。其中,长沙民政职院的《理想之光》、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青春爱》、湖南艺术职院的《满江红》获最受欢迎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