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浦市万元征旅游口号进入尾声 入围即可免费游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王娉娉 2015-06-14 15: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古老静谧的浦市古镇。图片由景区提供)

(当地民俗“跳香”)

  早前报道:藏在湘西的“小南京” 浦市古镇悬赏万元征旅游口号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浦市,被列为湘西四大名镇(浦市、茶峒、王村、里耶)之首。为让更多人走近它,3月19日,浦市古镇以万元奖金面向社会征集旅游形象口号,开展3月以来已收获3000多件作品。
  
  泸溪县相关部门介绍,浦市口号征集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泛关注,截至目前,来自全国32个省、市、区近1500名作者通过电子邮箱、书信和直接送达等方式投来作品。投稿者的年龄上至88岁的老人,下至在读的中学生,职业也覆盖各行各业。
  
  此次征集活动旨在展现浦市历史文化,提升浦市旅游形象,打造浦市旅游品牌的效果。活动将于明日(6月15日)正式截止,主办方提供了采纳奖、提名奖、入围奖共60个有奖名额,60人皆可获得浦市古镇免费体验游名额一个。如旅游形象口号被采用,还可获得10000元的现金奖励。
  
  延伸阅读:
  
  浦市古镇素有“小南京”之美誉,历史鼎盛时期,有3条商贸街、12座城门、13省(地)会馆、20多座货运码头、45条巷弄、数以百计的封火墙“窨子屋”,以及古戏楼、寺庙道观、作坊(土地堂)等庞大的建筑群。
  
  2010年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湖南省旅游重点镇,2011年被评为国家2A级景区,2014年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目前,该镇存有历史街区3处、历史古遗迹2处、历史古建筑204处,今年正在开展“创4A,申国保”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