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钢2015助学义演义卖活动举行 现场筹集捐出善款4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夏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5 14: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夏冰)6月14日晚,由湘钢团委发起的“爱心·圆梦”大型助学义卖义演活动在建设路口步步高广场前举行。当晚筹集的善款44416.5元将交由湘钢帮帮团统一支配,并全部捐献给十三所学校的贫困学子。
  
  活动由公益演出和爱心义卖两部分组成,通过一对一认捐、现场义卖、个人捐赠、企业捐赠等方式筹集善款。步步高广场临时舞台上,义演如火如荼。台下,义卖活动也有序开展。虽然下着雨,活动仍吸引不少市民驻足参与。“能够帮助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我很开心。”今年9岁的王力小朋友,将自己积攒的200元零花钱毫不犹豫地捐了出来,他也积极争取成为圆梦爱心活动的志愿者。
  
  本次“爱心·圆梦”义卖义演活动将帮助湘潭十三所学校的贫困儿童。“我们学校有19名贫困学生接受资助,他们有的是孤儿,有的是单亲家庭,有的家人有残疾……生活十分艰难。”湘潭县石潭坝学校党委书记齐铿说,他十分感谢社会各界对这些寒门学子的帮助。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号召更多人参与对农村贫困儿童的帮助活动。”湘钢团委书记肖鸣说。湘钢通过发起“爱心·圆梦”义卖义演活动,实现“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到帮扶困难儿童的活动中来。
  
  湘钢帮帮团成立于2014年2月,由湘钢职工发起。目前已有骨干成员30余人,志愿者上百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