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传部到中方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李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5 14: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李莹)6月11日到12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副秘书长李发美一行来到中方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看望慰问在中方县挂职锻炼的省直新闻媒体编辑记者。中方县委书记张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益民,副县长李闯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李发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方县城市规划馆,中方镇荆坪古村、斗笠基地、铜锣村农家书屋,牌楼镇群众文化阵地及桐木镇葡萄沟等地,深入中方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电视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等地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慰问了在中方县挂职锻炼的省直新闻媒体的10名编辑记者。在认真听取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挂职锻炼的记者的汇报发言后,李发美充分肯定了挂职记者在这次锻炼中深入农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的突出表现,勉励他们要好好地把握下乡挂职锻炼的机会,认真补好联系基层这一课,多向基层干部和百姓学习,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好形象宣传,回去后继续关注农村、关注基层,继续保持与基层的联系。
  
  就中方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李发美指出,中方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与时俱进,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多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多加强文化旅游品牌宣传,一手抓硬件建设,一手抓软实力提升;人才队伍要内强素质、开阔视野、苦练内功,打造一支富有创造力与凝聚力的中方文化宣传团队,积极展示中方科学跨越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