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加速推进怀邵衡铁路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飞 王朝晖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5 15: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刘飞 通讯员 王朝晖)6月13日,邵阳县怀邵衡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针对因铁路建设而毁坏的沟渠、道路、水井等基础设施恢复或改建等问题,及时把办公会开到项目建设现场,一揽子解决铁路沿线群众利益受损问题,为工程建设加速度推进夯实了基础。
  
  为确保怀邵衡铁路邵阳县段工程建设顺利实施,该县怀邵衡铁路建设指挥部把工作重心放在集中力量腾地,协调解决问题矛盾,全面倒排工期建设任务上。在实施拆迁腾地突击战中,将拆迁任务包干到乡镇和组室,参照县“三重点”工作奖惩办法,实行绩效考核,实行重奖重罚。为使工程建设取得实效,邵阳县怀邵衡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和乡镇干部实行集中时间、集中人力,所有干部“扫地出门”、“5+2”、“白+黑”、“晴+雨”,连续苦战。县指挥部联镇工作组领导和乡镇直接负责人全部分片分线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做到哪里有矛盾,工作组领导与队员就出现在哪里,及时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今年5到6月,共完成房屋拆迁8座、迁坟10座,调处各类矛盾纠纷50多起。
  
  目前,邵阳县71户、72栋需拆迁的房屋仅一户未签订拆迁协议,签订协议的房屋都按政策拨付了拆迁补偿费,因宅基地等原因,仅有20户、20栋房未拆迁腾地,完成总任务的72%;150座坟墓已完成迁坟141座,为总任务的94%;完成红线内征地840.71亩,为总任务的100%;完成临时用地征地757.505亩,为省定任务的94%。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