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春方任岳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蔡华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5 15: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蔡华波)6月15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王小中主持召开区工委会议,宣布湖南省委和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经湖南省委研究,同意提名文春方同志任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试用期一年);经研究同意,文春方同志任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会上,王小中真诚祝贺文春方同志任岳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说这既是省委、市委对其个人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对岳阳经开区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肯定。他希望文春方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更加大胆地放手工作,更加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推动岳阳经开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文春方感谢岳阳经开区工委、管委会、各级各部门及全区广大干群对其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在区工委的团结带领下,与大家同心协力,竭尽忠诚,奋勇当先,努力完成或超额完成区各项发展目标任务。同时,请求大家多监督他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好“五个带头”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