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怀疑母亲和舅舅害死父亲 点火烧屋报复其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雨露 编辑:王津 2015-06-15 16: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雨露)男子怀疑母亲和舅舅害死父亲,点火烧母亲房屋,并扬言杀死舅舅。6月14日,湖南省宜章县公安局成功处置一起突发事件,成功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肖某,控制住了突发局面。
  
  “有人要烧房子,警察同志快来。”6月14日下午13时许,郴州市宜章县公安局黄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黄沙镇某村有村民放火。接警后,该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村一男子情绪激动,正在砸毁房屋里的物件。男子手持打火机,扬言要烧房子,报复其家人。经核查,男子名为肖某,是黄沙镇某村人,其父亲在前段时间自杀身亡,肖某认为其父亲的死与其母亲和舅舅有关,对其母亲和舅舅怀恨在心。6月14日,肖某来到其母亲家中,用石块将家中的家具、物件全部损毁,并在其母屋内点火,企图烧毁房屋。所幸,周围群众发现及时,合力将火势扑灭。
  
  “你们都走开,不要靠近我”。肖某大声地对周围群众喊道。民警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慢慢向肖某靠近,制止肖某行为。肖某挣脱民警,手持菜刀,骑着摩托车从家里冲出,并扬言要找其舅舅报仇。
  
  当晚20许,在风头岭山下107国道巡逻的民警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民警迅速出击,将刚从山上逃下来的肖某成功抓获。
  
  6月14日,嫌疑人肖某以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