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赌窝暗藏居民楼内 宜章警方抓获20名参赌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雨露 编辑:王津 2015-06-15 17: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雨露)6月14日,湖南省宜章县公安局莽山派出所联合县公安局天塘派出所、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捣毁一藏在居民住宅楼内的赌博窝点,抓获参赌人员20人,收缴赌资6万余元及大量的赌博工具。
  
  当日中午,莽山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在莽山乡某酒店旁的民宅内,声音嘈杂、人头攒动。这一现象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民警遂悄悄靠近该民宅附近,透过窗户,民警发现在30平米的房间内,黑压压地竟挤满了许多人。这些人正利用“斗卡牛”的方式进行聚众赌博、参赌人员有30余人。
  
  下午16时许,莽山派出所、天塘派出所与刑侦大队30余名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正在赌博的张某昌等20名参赌人员及该住宅楼的房东谭某茂成功抓获,现场缴获赌资6万余元。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张某昌等20人如实供述了在谭某茂住宅楼内利用扑克牌进行“斗卡牛”赌博的违法事实;违法嫌疑人谭某茂如实陈述了其为他人赌博提供场所并“抽取现金”牟利的违法事实。
  
  目前,违法嫌疑人谭某茂因为赌博提供条件,违法嫌疑人张某昌等20人因赌博均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