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50位单身男女凤凰峡漂流交友 “跳水哥”英雄救美

来源:红网 作者:夏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5 17: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期“交友之旅”活动开启

第二期“交友之旅”活动开启

男生女生们在水面平缓处“打水仗”

男生女生们在水面平缓处“打水仗”

  红网湘潭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夏冰)夏天又到了,可是你还单身?继“相亲之旅”在长沙光明蝶谷首发之后,6月13日,红网湘潭站(湘潭在线新闻网)、07448旅游网携手浏阳凤凰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启动07448“交友之旅”第二期。50名男生女生在浏阳凤凰峡漂流中体验了一把快乐刺激的交友之旅。漂流过程中,两个女孩的漂流船不慎翻船,几个男孩毫不犹豫跳下水救人,被大家戏称为“跳水哥”。
  
  活动开始,女孩们随机抽取男生姓名组队漂流。“她不用抽签了,我和她一起组队。”一开始,名叫小彭的男生对工作人员说。原来,他和一个女孩儿“相聊甚欢”,女孩感觉也不错,两人便省去了“随机配对”的程序自动搭配成行。
  
  行至中途,在一个大约5米的漂流航道中,一艘漂流船冲到底时忽然倾翻,船上的两个女孩落入水中,旁边女孩的朋友提醒“她们不会游泳”。这时,不远处几个人跳入水中游向女孩落水处。经过一番抢救,两名女孩顺利脱险。
  
  “两个女孩自选组队重量太轻才导致翻船,漂流翻船是很平常的事。”景区工作人员说,景区沿线都有工作人员守护,且漂道水都不深,一般不会出现事故。
  
  “遇到这种情况肯定会去救人,这是应该的。”随后,我们找到了其中一位将女孩救上岸的小伙子谷金芯。因为救人,他的腿在跳入水中时不慎擦伤一点点,但他觉得救人是人之本性。
  
  凤凰峡漂流位于浏阳市龙伏镇石柱峰景区,河道全长3.8公里,总落差198米,大小落差33个,其中单个落差百米飞瀑可达35米,漂完全程用时90分钟左右。漂流途中欣赏到湖南省著名书法家和文化名人的墨宝真迹,仿佛畅游在书法的艺术长廊之中。
  
  “这次漂流活动既可以交友又特别刺激,感觉很好。”参加活动的邱昕说。她表示,平时交友圈子很局限,旅游交友这样的活动非常好。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凤凰峡漂流交友活动是其品牌“交友之旅”第二期,今后还将举办一些列相关活动。有兴趣的青年男女可添加“湘潭在线新闻网”或“湘潭旅游线路精选”微信平台了解相关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