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坐在树下玩手机 天上掉下路虎车(图)

来源:红网 作者:向帅 谭皓洁 王珊 编辑:杨洁 2015-06-16 09: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huangj1506663.JPG

huangj1506662.JPG

6月15日晚,长沙盛大泽西城小区,越野车冲出护栏。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正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向帅 实习生 谭皓洁 王珊)6月15日晚10点,对于2个半小时前发生的一幕,李志军仍后怕不已。

  当时,长沙岳华路盛大泽西城小区前人行道,李志军坐在树下玩手机游戏,10多米高的三楼平台上突然传来一声“砰”的碰撞声。

  “抬头发现,正上方有团黑影”,他赶紧起身跑,回头发现竟是一辆路虎车冲破护栏,压断整棵大树后,在空中翻转一圈,最后摔落地面。

  发生了什么

  女司机爬出车外不停地喊救命

  15日晚上10点,路虎车已被拖离现场,园林部门工人将压断的樟树运走。现场残留着很多断枝树叶和一些越野车的零配件。

  “幸亏跑得快,捡回一条命。”对于2个半小时前发生的一幕,李志军后怕不已,“起身跑了2米多远,才躲过一劫。”他说,越野车四脚朝天,车顶严重变形。

  女司机20多岁,事后自己爬出车外,不停地向路人呼救,“救命啊!”两名路人上前帮忙,将后座的男乘客拖出车外。15分钟后,救护车将两人送往医院救治。

  李志军说,车辆幸亏砸到樟树上,经缓冲后才落到地上,“女司机脸上脖子上流很多血,有人递上纸巾擦拭,她的身上没有酒味。”

  疑直角拐弯时错把油门当刹车

  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岳华路与岳麓大道路口,该小区东侧有一处三层楼高的平台。记者来到这处平台发现,东侧装有两道防护栏,一道为高约1.5米的不锈钢护栏,外围一侧为2米多高的铁护栏。不过,记者用手去摇发现,这两道护栏并不结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平台最北侧,一家烟酒店门前,越野车撞掉了7米多长的护栏。为避免再次发生危险,有人将一辆面包车停放在此处。

  小区一饭店工作人员李先生说,车内两人并非饭店顾客,车辆在小区内由西向东直线行驶,到最东侧直角处,女司机准备向右(向南)拐弯,“可能误把油门当刹车踩。”另外一名目击者陈丽证实了李先生的说法。

  15日晚上10点半,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证实120救护车接到2名伤者,后被送往住院部进行救治。目前,车祸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

  路人齐救援

  两名好心路人合力救出被困男子

  越野车撞击护栏后,发出“砰”一声巨响,正在马路对面的林涛(化名)听到声响后,目睹了越野车坠落过程。“要不是压到6米多高的樟树上,车内两人会伤得更重。”

  他说,车头本冲向地面,压断大树后车身在空中翻转一圈,砸到路边一辆黑色小车后部,摔落地面。

  事发当时,林涛准备去附近的医院看望住院的家人。“救人啊!”听到女司机求救后,林涛和另外一名路人赶紧冲到越野车旁救人,只见后座一男子正在用脚踹玻璃。

  此时,越野车车顶严重变形,车门打开有些费力,两人赶紧合力,数分钟后将车门打开,被困男子随即被拖出车外。林涛说,“男子伤得较重,但还有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