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包车座椅拆除拼牌桌被查(图)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聂诗茼 陈畅 蔡才 编辑:刘飞越 2015-06-16 09: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5日讯 日前,高速警察常德支队武陵大队民警在西洞庭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的车厢原装座椅全部被拆除,车上一群年轻小伙坐在可搬动的椅子上,并围在木椅子四周,正乐此不疲地打扑克牌。

  经询问,该面包车被改装已有好些时日,被改装的原因是为了获得更大的活动空间和更多地运载乘客,架起来的简易牌桌还可以用来打牌消磨时间。

  车上的小伙子大部分都是背向或侧向车辆前进的方向,而且座椅没有固定,在高速道路上行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面包车司机将面临一定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司机朋友,车辆的各个部件设计均充分考虑到安全因素,切不可贪图方便而随意更改。

  ■记者 聂诗茼 通讯员 陈畅 蔡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