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规划局主动服务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侯爱军 谭睿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2015-06-16 10: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6月16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侯爱军 谭睿)6月9日,市规划局一行人到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下企业、送服务、稳增长”调研活动,通过靠前服务,主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企业和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然后与高新区管委会、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了调研座谈。“要加大规划指导力度,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度”、“要加快规划选址”、“要加快规划核实进度”,福城东谷、惠尔物流、世贸铜业等参加座谈企业纷纷发言。高新区分管项目建设领导就园区公交枢纽站选址、道路竣工验收、公寓式安置项目和郴州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规划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了发言。调研组成员边听边记,就参会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现场指导。市规划局局长徐延波要求各业务科室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和园区的指导和引导力度,提高企业和园区规划报建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快办理时效,对座谈会上参会单位提出的意见条件成熟的要尽快解决落实;要以推进“四型机关”建设为抓手,提升服务能力,为企业和园区发展“添柴加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