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昭潭街道开展应急知识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丁白玉 李子田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2015-06-16 10: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6月16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丁白玉 通讯员 李子田)为广泛宣传和普及应急常识,切实提高群众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近日,雨湖区昭潭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在辖区组织开展“让应急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采取展出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公众应急手册》等宣传资料、接待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突发事件应对法》、《湖南省实施<突发事件应对法>办法》等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宣传洪涝灾害、地质灾害、地震、火灾、建筑物倒塌等灾害和应急事件的特点和危害,介绍基本的防范措施、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常识。
  
  下阶段,昭潭街道还将组织开展应急知识宣传进村组、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活动,以及播放《公众应急知识动漫片》,根据实际组织开展各类应急演练等多种宣传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深入地普及应急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