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强奸初中女生后欲将其勒死 女生称不会报案逃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玮 编辑:王津 2015-06-16 15: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玮)本是80后青春年少,却因压抑以及法律意识淡薄而将罪恶之手伸向了独身一人上学的花季少女。6月15日,周某因涉嫌强奸一名初中女生被湖南省湘潭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5年5月29日6时许,由于长期受到压抑,周某从在其家附近准备寻找过路上学的女学生伺机实施强奸作案。20多分钟后,独自上学的小君被周某发现,于是其立即尾随准备作案。
  
  当受害人小君感觉到身后有人尾随并掉头回家时,周某立即追上并将该女学生拽倒,小君叫喊呼救,周某即拿出随身携带的毛巾捂住她的嘴,后因毛巾被打落,周某则直接用手捂住小君的嘴将其拖至路旁的山林中。之后,周某在山林里对小君进行猥亵,并进行强奸,遭到小君激烈反抗,周某用手掐住小君的脖子致使其晕厥。后周某将小君的双手绑住后进行强奸。小君苏醒后本能的挪动身体阻止对方,周某只得作罢。
  
  几十分钟后,因作案地点离路较近,周某感到不安全,将小君又拖至离路较远的山林中,周某在该地又对小君进行强奸。事后,周某把捆绑小君双手的布绳子系在她的脖子上,然后向后用力欲勒死小君。小君竭力央求并声明自己不会报案,周某放弃了杀人灭口的想法并让小君离开。
  
  回到家的小君,将此事告诉了家人。第二天,在家人陪同下,小君去当地派出所报了警,警察经过排查,很快将在家中周某捉拿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