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窃贼作案后以为神不知鬼不觉 不想一支烟出卖了他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雨露 编辑:王津 2015-06-16 16: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6月16日讯(通讯员 刘雨露)6月15日,湖南省宜章县公安局赤石派出所缜密侦查,迅速侦破一起入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肖某某,查缉赃物并返还给受害者,为国家重点工程赤石特大桥的工程监理部挽回了重大损失。
  
  6月15日13时许,宜章县赤石乡老烟草站院内,赤石大桥工程监理部宿舍区发生一起盗窃案,该项目工程监理负责人郑某某在外出差回来,发现自己房间里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因为丢失的电脑内存有赤石大桥工程建设的重要资料,郑某某怀疑是内盗或者是有人蓄意破坏,顿时整个监理部像炸开了锅,大家翻箱倒柜、几乎把整栋楼翻了个底朝天,也没能找到丢失的电脑。郑某某无奈之下报了警。
  
  赤石派出所接警后,迅速指派民警到达现场,对现场进行勘验检查并对监理部内部人员逐一进行询问排查,该监理部的一个女职工称:“10点钟的时候看见一个不认得的人,从楼道上下去,他拿着一个挎包,但他那个小包也装不进电脑呀!”
  
  民警立即调整工作思路,收集了赤石区域内的所有监控资料,然后和那名女职工一起查看,终于在一个商店的监控资料中发现了疑似犯罪嫌疑人的身影。民警很快地在另外一个视频资料中发现之前怀疑的那名男子,他好像遇到了熟人,发了一支烟给对方。

  民警召集附近村的村干部过来辨认,确认了接烟男子的身份并找到了这个人。根据接烟男子提供的信息,民警迅速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某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肖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