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万人签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编辑:周芬 2015-06-16 17: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洪江市委书记向守清签名


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扬帆签名


志愿者代表签名


学生代表签名

  红网洪江市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我志愿: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遵纪守法,明礼知行……”6月16日上午,湖南省洪江市在黔城世纪广场举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万人签名暨文明劝导启动仪式,现场参与代表们纷纷举手宣誓。
  
  今年年初,洪江市委、市政府启动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美丽乡村三项工作,力争到2016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到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并确保乡镇集镇和村容村貌有一个质的飞跃,以进一步提高全市城乡建设水平,改善城乡宜居环境,提升干群文明素质,加快市域经济发展。
  
  仪式现场,洪江市领导与干部职工代表、志愿服务队,以及社区群众和学生代表上万人集体宣誓,并参加签名活动,写下了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承诺和支持。随后,该市还开展了游行宣传、文明劝导及文明礼仪知识宣传册发放活动,有力调动了广大市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市上下形成了人人参与创建、个个知晓创建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