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创新创业巡回报告团走进衡南

来源:红网 作者:康廉泽 编辑:周芬 2015-06-16 17: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康廉泽)6月15日下午,湖南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走进衡南,7位创新创业典范结合亲身经历,讲述各自的创业故事,这也是该报告团赴衡阳各县市区开展巡回报告的首站。衡南县委书记曾祥月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学习和弘扬先进典型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热情;同时,将先进典型的成功经验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早日实现辉煌中国梦的衡南篇章
  
  在巡回报告会上,湖南友谊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岸、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国秀等7名典型,用质朴的语言深情讲述了他们创新创业的感人故事,更用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宽阔的战略视野、广博的综合知识和独到的战略眼光,向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取得成功的宝贵经验。
  
  听完7位典型的创业故事后,曾祥月说,属于创新创业的历史时代已经来临,投身创业、支持创业、服务创业已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工作。置身于创新创业的大时代、大背景、大趋势,我们要发挥“愚公移山”的精神,要下定壮士断腕的决心,要准确把握时代命脉,争做时代的“弄潮儿”,要把创新创业作为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战略举措来抓,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让创新创业成为时代潮流,通过奏响创新创业的时代最强音,汇聚加快全面建成小康衡南的强大正能量。
  
  衡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曾小成主持报告会,相关县领导出席报告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